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小S爆料蔡康永新片遭恐吓 反呛:不卖座跟他绝交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8-08 09:58:48
[摘要]艺人小S7日透露正准备拍摄蔡康永新电影,也坦言被恐吓不淮讲剧情,不过与蔡康永情如家人,她反倒幽默回呛:“如果电影不卖座或拍不好就跟他断交!”

小S爆料蔡康永新片遭恐吓 反呛:卖不好绝交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7日出席美妆品牌记者会,她顶着大红唇踩红毯出席,气势喷发被阿Ken赞国际巨星,她透露曾画红唇被媒体形容“红唇巫婆”,而刚录完《姐姐好饿》正准备拍摄蔡康永新电影,也坦言被恐吓不淮讲剧情,不过与蔡康永情如家人,她反倒幽默回呛:“如果电影不卖座或拍不好就跟他断交!”

  小S因画红唇被媒体写“红唇巫婆”,这让她至今记忆深刻,有次忍不住在《康熙来了》提到此事,一段时间后才与该报社记者化解梁子。先前在《爱最大》被青峰公布对话录音,她6日表示当时青峰坚持要把对话公开,所以挑选了几则比较好的,笑说:“蔡康永在台下想说,我还有更over的对话呢”,表示当天尺度算是普通等级。

  蔡康永新电影即将开拍,小S透露自己饰演有个性、跟自己有点像的女生,目前剧本的最终版还没拿到,但她不时忍不住跟身边的人爆雷,也因此被蔡康永恐吓:“不要一直跟别人讲剧情!你难道不知道什么叫神秘感吗?”不过她被恐吓反倒回话:“他电影拍不好又卖不好的话,可能友谊就有危险,拍电影重点就是要卖座要好看,不好的话就跟他断交。”而她与林志玲将在电影合作,也说2人身高差距太大,因此摄影师面临挑战,“要拍到我跟林志玲同框也是满厉害。”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小S 绝交 蔡康永 永新 爆料

上一篇:王力宏孕妻靠肩秀恩爱 与黑人拉手被调侃 下一篇:曝陈乔恩在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当晚喝醉后狂哭不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