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电影拍砸了怪谁?华纳前员工谴责老板:都赖你

华语电影 时光网 2016-08-13 12:39:51
[摘要]《X特遣队》女主时光网8月13日报道,《X特遣队》口碑不佳,许多DC粉已经受到了伤害。但“噩耗”接踵而来。日前,一名自称已离职的华纳前员...

《X特遣队》女主

时光网8月13日报道,《X特遣队》口碑不佳,许多DC粉已经受到了伤害。但“噩耗”接踵而来。日前,一名自称已离职的华纳前员工(真实身份尚未确认)在观看《X特遣队》后,感觉自己受到了深深的伤害,愤然给华纳影业现任CEO凯文·辻原写了一封公开信,声色俱厉地将其数落了一番,称华纳“烂片”不断的主因就是他。还重磅爆料,虽然《神奇女侠》预告片看着不错,但华纳内部人士已断定其是一部“烂片”。目前,华纳影业官方对此尚未回应。

作为一名华纳前员工,这位公开信的作者表示自己对华纳怀有很深厚的感情。他透露,2014年凯文·辻原决定裁员10%时,他就在公司。裁员曾带给他很大的恐慌,所幸他最后留了下来。公开信中,他披露了一份当时凯文·辻原发给所有华纳员工的邮件。在邮件中凯文·辻原写道,“在华纳,我们和世界上最优秀的故事讲述者们一起工作,我们的目标永远是为他们提供自由的创作环境和充足的资金支持,让他们把想象中的图景变为现实。”这位华纳前员工吐槽,凯文·辻原的话简直是痴人说梦,正是因为他对这些所谓的“世界上最优秀的故事讲述者们”的纵容,才让华纳拍出一部又一部大烂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华纳 员工 公开信 凯文· 电影

上一篇:黄磊自认不是严父:多多如果早恋也能接受 下一篇:《变5》大量汽车人造型曝光 大黄蜂终成黄蜂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