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变5》大量汽车人造型曝光 大黄蜂终成黄蜂脸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8-14 14:46:21
[摘要]《变5》大黄蜂造型1905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备受关注,而从之前所曝光的新版汽车人的造型来看,在这一部电影中几乎所有的汽...

《变5》大黄蜂造型

1905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备受关注,而从之前所曝光的新版汽车人的造型来看,在这一部电影中几乎所有的汽车人都将更换全新的造型。果不其然,近日,影片的官方社交网络曝光了片中大量角色的新的定型照,所有的角色都将用全新的模样出场。

最受人关注的角色,大黄蜂的造型也得到了曝光。而新版本整体设计与前身类似,其中最大的变化是头部,在之前的版本中,大黄蜂在战斗时脸部可自动关闭进入保护模式,而新版本却更加接近真实的大黄蜂造型。由此来看,在《变5》之中,所有的汽车人的面部造型都将更加拟人化和拟真化。据报道,影片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另一方面,派拉蒙公司也在积极地寻找拍摄更多《变形金刚》电影的可能性。

而鉴于之前《变形金刚》的口碑颓势,派拉蒙为了挽救这一“摇钱树”系列,可谓是煞费苦心。光编剧团队就组建起了强大阵容。其中包括:奥斯卡最佳编剧奖获得者阿齐瓦·高斯曼(《美丽心灵》)、《行尸走肉》主创编剧罗伯特·柯克曼、《复仇者联盟》与《X战警》系列编剧扎克·佩恩、《钢铁侠》编剧马特·霍罗威与亚瑟·马克姆,以及《超凡蜘蛛侠2》编剧杰夫·平克纳都将加入《变形金刚》电影宇宙,为后续的影片出力。按计划,该片将会在2017年的6月23日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编剧 金刚 造型 大黄蜂 曝光

上一篇:电影拍砸了怪谁?华纳前员工谴责老板:都赖你 下一篇:《大话3》曝情怀海报 至尊宝紫霞20年后再续前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