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侠盗一号》曝全新中文预告 黑武士首度现身

海外电影 腾讯娱乐 作者:宗和 2016-08-15 09:54:54
[摘要]《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由加里斯·爱德华斯导演,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监制。

《侠盗一号》曝全新中文预告 黑武士首度现身

  《侠盗一号》曝全新中文预告 黑武士首度现身

  8月12日消息,由卢卡斯影业制作的科幻史诗巨作《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今日全球同步公开最新预告片,曝光了大量前所未见的精彩镜头,同时最令观众及粉丝期盼万分的黑武士达斯·维达也首度现身,标志性的头盔及呼吸声一经曝光,就引爆了影迷最热切的期待。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的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新希望》之前,情节及线索相对独立于现有七部《星球大战》电影,讲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义军秘辛。在影片中,一群豪杰志士将聚集在义军的旗帜下,联合窃取一项有关毁灭性武器“死星”的机密文件。他们背景各异,压根不是什么救世英雄,但他们所肩负的任务却成为影响战争走向的关键点。

  今日公布这支全长两分钟的预告片曝光了许多前所未见的精彩片段,姜文角色的英勇无畏、甄子丹角色的精彩打斗都给影迷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之前公布的预告片和花絮已经展现了《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略显黑暗压抑的全新风格,今日这支新预告片更将大战将临的紧迫感描绘得淋漓尽致,主角一行受命执行秘密任务的决绝与悲壮不仅是预告片的基调,也将贯穿整部影片。

  义军全新的U翼战机和新机器人K-2SO在预告片中闪亮登场。这款战机的双翼可以调整位置,在战机和运输机之间随意切换。它在《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拥有不少戏份,相信也会成为钛战机、X翼战机、歼星舰之后的又一标志性飞船。《星球大战》系列捧红了不少机器人形象,这次登场的K-2SO既不是R2-D2、BB-8这样的卖萌画风,也不是C-3PO那样的搞笑担当,而它在影片中也将身担重要戏份。

  然而在这支全新预告片中人气最高的,还是当仁不让、拥有无数粉丝的黑武士达斯·维达。万众期待的他虽然只在预告片末尾惊鸿一瞥,露出背影,可那面具后标志性的沉重呼吸声已经让影迷们热血沸腾、心跳加速,引爆观众的期待值。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由加里斯·爱德华斯(《哥斯拉》、《异兽禁区》)导演,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监制。演员阵容包括因《万物理论》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菲丽希缇·琼斯、因在《末代独裁》中的出色表演获得2006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福里斯特·惠特克、中国影星姜文和甄子丹等。这也是《星球大战》系列电影首次由中国演员担任主演之一,因此《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也备受中国影迷期待。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将于2016年12月16日登录北美影院。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星球大战 预告片 钛战机 黑武士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

上一篇:“绯闻女孩”布莱克新作《鲨滩》内地片段首曝光 下一篇:阵容惊人!女版《十一罗汉》剧中集邮大牌女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