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阵容惊人!女版《十一罗汉》剧中集邮大牌女星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8-15 09:57:18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已签约确定参演的有安妮·海瑟薇、蕾哈娜等,加上此前已加盟的桑德拉·布洛克和凯特·布兰切特。

生完孩子的海瑟薇要来拍女版《十一罗汉了》

  生完孩子的海瑟薇要来拍女版《十一罗汉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将再次“激活”已经有两个版本的经典罪案片《十一罗汉》,拍摄一部主角全变女性的版本。如今这部女版《十一罗汉》打造了超级豪华的阵容,外媒Deadline报道:近日已签约确定参演的有安妮·海瑟薇、蕾哈娜、海伦娜·伯翰·卡特、《办公室》《明迪烦事多》的著名女喜剧演员明迪·卡灵及亚裔说唱女歌手Awkwafina。加上此前已加盟的桑德拉·布洛克和凯特·布兰切特。

  本片定名Ocean's Eight(《八……反正不是罗汉?》),离标题的八人还差一人,如今这个阵容感觉谁来演都有可能……你希望是谁?

  该片由加里·罗斯(《饥饿游戏》)导演(此前《饥饿游戏》主演詹妮弗·劳伦斯也有望参演该片,后来据说是因档期冲突退出),第二版《十一罗汉》(就是最有名的那一版,由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和马特·达蒙出演)的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任制片人,计划10月在纽约开拍。此前据称这些演员不会是饰演同样阵容超级豪华的原版角色对应的女版,而是注重还原那种友谊和搭档关系组成的集体。 

相关热词搜索: 十一罗汉 阵容 Deadline 女星 大牌 办公室 饥饿游戏 激活 导演 十一罗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