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白岩松再出新作!奥运闭幕式上他竟想搞团购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隋晓萌 2016-08-22 14:29:25
[摘要]今日上午,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

白岩松

  白岩松

  今日上午,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闭幕式进行不久,英国队入场队员的“发光鞋”悄然走红网络,“段子手”白岩松直接发问:“这鞋可以团购吗?”

  此外,白岩松在谈到中国女排的时候,说道:“中国女排能获得这块金牌,除了感谢教练和球员们等各方面的努力,还要感谢贝利,赛前他预测塞尔维亚夺得冠军。希望巴西政府,不管面临什么的情况,都承诺不首先使用贝利。”白岩松对于“表情包”傅园慧也评价道:傅园慧“兼职”的网红,获得金牌。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白岩松 新作 团购 球员 闭幕式

上一篇:德云社张磊火车站坠落头部出血 疑感情事业问题 下一篇:曝王宝强印度拍片3个月 马蓉从未探过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