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新碟 > 正文

中岛美嘉出道15周年 发新歌《Forget Me Not》

新碟 网易娱乐专稿 2016-08-24 10:22:05
[摘要]网易娱乐8月24日报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歌手中岛美嘉为了纪念今年出道15周年,宣布连续三个月发售专辑。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歌手中岛美嘉为了纪念今年出道15周年,宣布连续三个月发售专辑。同时她还会举办首次原声演唱会,首次参加夏季的野外演唱会活动,展开Mika Ranmaru的巡回演出。        

中岛美嘉
中岛美嘉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歌手中岛美嘉为了纪念今年出道15周年,宣布连续三个月发售专辑。同时她还会举办首次原声演唱会,首次参加夏季的野外演唱会活动,展开Mika Ranmaru的巡回演出。这一系列活动中,首先正式推出的是新曲《Forget Me Not》,这首歌曲被选为织田裕二和吉田羊合作的电影《请跟我妻子结婚》的主题曲。

  据悉,电影的剧本出自日本著名的监督三宅喜重,这是中岛美嘉自2001年后,相隔15年再次为其作品献唱。对于这首歌曲,中岛美嘉表示,了解到电影的内容之后,以为《Forget Me Not》是一首悲伤的歌曲。不过深入了解之后,其实是还有存在温情的。能够参与到这次的制作,非常荣幸。歌曲是根据电影主题编写的,希望可以得到粉丝们的认同。

  《Forget Me Not》的制作阵容华丽,首先作词作曲是出自《Orion》、《Always》等热门歌曲的作者百田瑠衣,编曲则是由武填聪志打造。主题描述希望深爱的人能够得到幸福。它作为今年秋天最大型的电影主题曲,备受关注。(编译/丽君)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中岛美嘉 Me Forget Not forget

上一篇:痛仰乐队《支离》MV首播 犀锐之思展露蜕变雄心 下一篇:许嵩为《画江湖之不良人》创作《江湖》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