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霉霉新曲《ME!》破纪录 成首日播放量最高女艺人

明星秘闻 新京报 2019-04-28 15:22:21
[摘要]这是一首关于拥抱并接纳自己特质的歌曲,画面场景绚烂,霉霉在MV里总共变换了七套造型。

霉霉新曲《ME!》MV破纪录

霉霉新曲《ME!》MV破纪录

霉霉新曲《ME!》MV

霉霉新曲《ME!》MV

霉霉新曲《ME!》MV

霉霉新曲《ME!》MV

  北京时间4月28日,视频网站官方宣布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的全新单曲《ME!》首日(24小时)播放量高达6520万,成为首日播放量最高的女性艺人与Solo艺人。今年4月9日,韩国女团BLACKPINK的新歌《KILL THIS LOVE》MV的优兔首日(24小时)播放量达5670万次,荣登该榜冠军,这一纪录被霉霉刷新。

  4月26日,霉霉的全新单曲《ME!》MV释出。这是一首关于拥抱并接纳自己特质的歌曲,画面场景绚烂,霉霉在MV里总共变换了七套造型。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霉霉 单曲ME 女团

上一篇:郑秀文原谅许志安后再发文:我相信蓝天会回来 下一篇:范冰冰牌面膜香港发售 众多顾客慕名而来排队抢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