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新碟 > 正文

许嵩为《画江湖之不良人》创作《江湖》曝光

新碟 网易娱乐 2016-08-25 10:50:17
[摘要]日前,许嵩爆料,有新单曲将在月底推出,引发歌迷期待。据悉,新单曲——《江湖》,是许嵩为《画江湖之不良人》创作的主题曲,将于8月31日正式发布。

许嵩


许嵩

  日前,许嵩爆料,有新单曲将在月底推出,引发歌迷期待。据悉,新单曲——《江湖》,是许嵩为《画江湖之不良人》创作的主题曲,将于8月31日正式发布。

  《青年晚报》庆功 新单曲将发引期待

  日前,许嵩推出了第六张专辑《青年晚报》,收获了良好成绩与口碑。在专辑庆功会上,不仅有艺人朋友、乐评人发来了祝福VCR,还揭晓了《青年晚报》的成绩:网络收听量破7.2亿。此外,许嵩还在庆功会上亲口爆料,有新单曲即将发布,引来现场粉丝们的尖叫欢呼。粉丝表示:“刚发专辑,马上又要发新单曲,许嵩的套路我们不懂!”

  新曲名曝光  《江湖》8.31发布

  许嵩口中的“新单曲”,就是他应邀为《画江湖之不良人》创作的主题曲——《江湖》。据悉,许嵩创作该曲目时一气呵成,内容更是与剧目不谋而合。《画江湖之不良人》的故事发生在唐代末年,不难推断,新歌将会是一首“许式中国风”。新专辑《青年晚报》中没有新的中国风曲目,这让即将发布的《江湖》就像个“彩蛋”一样让人惊喜。全新创作的“许式中国风”跟以往相比又会有什么不同?不禁让大家充满期待!曲目定名为《江湖》,而名为“江湖”的歌曲并不少,对此,许嵩表示:“没关系,每个人眼中的江湖都不同”。许嵩的《江湖》又是怎样的?等8月31日,一起聆听!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江湖 许嵩 创作 新单曲 青年晚报

上一篇:中岛美嘉出道15周年 发新歌《Forget Me Not》 下一篇:方大同新歌《放不过自己》邀好友一起玩直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