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璇王弢夫妇齐上阵 不嫁豪门同样美如画

大陆 红网 2016-08-30 16:26:44
[摘要]和伏明霞、王楠嫁入豪门的奥运冠军相比,刘璇在感情方面明显低调了很多。

\

  奥运刚刚结束,话题依旧在微博等社交网络上火热,尤其是张继科教香港小女生打球的视频疯传,让不少迷妹都亮出了星星眼。要知道在今年的奥运会上出现了大批的段子手冠军,包括“洪荒之力少女”傅园慧、“段子手军团”乒乓球队的张继科、马龙等等……

  尽管今年的奥运冠军个个身怀绝技,但要比拼起颜值来,还是曾经的体操冠军刘璇更漂亮。在2000年拿到冠军之后,刘璇就退出了体育界。人美身娇的刘璇在演艺界也是颇受欢迎,2001年和徐静蕾、陈晓东等人合作出演《我的美丽乡愁》,同年就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演员铜奖。后续更是又拍电视又出书,13年和著名单簧管演奏家王弢结婚,于15年10月诞下儿子“雄赳赳”。

  和伏明霞、王楠嫁入豪门的奥运冠军相比,刘璇在感情方面明显低调了很多,和王弢更是因为同为吃货的属性而结下了这一段姻缘。夫妻二人这次一同登上《菜II》的大舞台,和小沈阳沈春阳夫妇进行厨艺PK,更是大秀恩爱,让人艳羡不已。

  在本期《谁是你的菜II》中,刘璇一登场就迎来了主持人的惊艳声。已为人母的刘璇脸上根本看不到岁月的痕迹,还如同少女一般娇嫩,和同样面嫩的王弢坐在一起,两人更像是一对二十七八的小夫妻。

  更让人惊叹的是,当节目组推出刘璇两口子的私人冰箱时,上面贴着的数张照片每张都是一盆盆满满的狗粮。冰箱上每一张合照几乎都有着王弢和刘璇的一个小故事,现场李响更是大开王弢的玩笑,根据不同阶段两人的合照调侃刘璇分别是在跟“山寨王思聪”、“A货罗志祥”以及“高仿陈晓东”在谈恋爱,就连余声都戏称两人的一张合照里,王弢看起来尤其像黄鹤翔,还当场开唱“九妹”,引来众人爆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璇 冠军 更是 奥运 冰箱

上一篇:王健林小目标刷爆网络 马云:我只想做点小生意 下一篇:黄梓熙夏日清新写真曝光 梦幻优雅仙气十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