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菲2016演唱会只开一场 发布会现场大秀颜值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6-09-13 10:08:27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对于此次发布会上王菲公布只演一场的这个“一”字,可谓炸疯了万千歌迷的心。不少歌迷在网上直嚷是不是不让我活了?过去王菲巡唱这么多场都“一”票难求,今年只办一场,叫人如何抢票?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在接受访采访时就表示让歌迷“淡定”,据陈氏透露,其实这个只演一场概念的其中一部分构思来自王菲,“有一天与王菲聊天,大家都知她不单是潮流尖子,她也是科技达人,她跟我说,我们也得与时俱进一下,让世界各地歌迷不用这么辛苦,每次开唱,他们都得从四方八面飞来,不如尝试一次新鲜形式,最后就决定了这个“一场”方案,我们将与腾讯视频携手合作,估计可以一次过容纳十亿观众。此外,全球知名的数字王国也会为这次演唱会提供VR360度全景拍摄,一起同步欣赏到王菲这次演唱会!让买不到票的朋友,也能于网上同步看到这个演唱会。相信一定令安在家中的你,完全能一同投入王菲的音乐世界。”

相关热词搜索: 王菲 颜值 演唱会 发布会 一场 现场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