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林志玲《我的新衣》露小蛮腰 志玲姐姐也有马甲线!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9-17 08:50:08
[摘要]林志玲露小蛮腰《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第三期大玩“亲子装”,在经过前两期的完美表现,林志玲再次带来不同风格的全新演绎...

林志玲露小蛮腰

《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第三期大玩“亲子装”,在经过前两期的完美表现,林志玲再次带来不同风格的全新演绎,搭档西班牙彩虹设计师玛利亚·艾斯科特,带来一场妙趣横生又热情洋溢的秀,本场不仅可以见到“萌爆了”的志玲姐姐,还小露小蛮腰,原来志玲姐姐也是有马甲线的哦!

“西班牙给大家的感觉就是热情,设计都是很多彩的元素。”林志玲如此介绍与之合作的设计师,而正如林志玲所言,整场秀果真特别好玩,舞台非常多彩,各种色块的碰撞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一个巨大的音乐盒犹如童话场景,林志玲则带着小朋友化身音乐盒中的人物。或许是搭档西班牙籍设计师,虽然林志玲平时一贯温文尔雅,本场也展现了平时甚少可以见得的另一面,一开场只见林志玲梳着俏皮的斜马尾,牵着小朋友的手蹦蹦跳跳地跳上台,与小朋友互动频频,简直是要与小朋友比“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志玲 姐姐 感觉 西班牙

上一篇:画面太养眼! 李敏镐西班牙拍戏牵全智贤手狂奔 下一篇:只会耍帅?李易峰演技获出品方力挺:必须这么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