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亚洲原创女DJ首屈一指 Suby震撼开场风暴电音节

海外华语 网易娱乐 2016-09-21 13:19:26
[摘要]9月15日、16日,中国规模最大的户外电子音乐节,风暴电子音乐节在北京激情上演。

  9月15日、16日,中国规模最大的户外电子音乐节,风暴电子音乐节在北京激情上演。有人称:Suby的横空出世,为亚洲电子音乐界注入了一股清流,不想做DJ的制作人不是好歌手,所以她来了,随时随地即可撼动你的耳朵。

Suby。

  Suby。

  9月15日、16日,中国规模最大的户外电子音乐节,风暴电子音乐节在北京激情上演。其实在中国,电音发展已经逐渐步入国际化,中国早已有像风暴电音节这样的国际舞台,它聚集全球各地知名的百大DJ同台演出,当之无愧算是中国最大的电子音乐节。

  中国风暴电音节早已走向国际化无法否认,各国艺人,各国观众,我们已经不再将思想封闭化。除此之外,已经有中国DJ登上Tomorrowland/Ultra这两大电音节舞台。可惜的是,这些为中国争光的艺人竟然都是男性,多期待有一个亚洲女性面孔的出现。今年的风暴音乐节北京站,就有这么一位。

  她究竟是谁?她为什么可以站在这个国际性最大的中国电音节风暴的舞台上?这可不仅是为国争光,更是为中国女性争光。

  她就是Suby,一位电子音乐制作人&DJ,还是一位歌手,她是第一个登上风暴电音节舞台上完成一整个set(30分钟完整)表演的亚洲女艺人。她更是打破常规认知并且即将做出一番大成绩的女性电子音乐唱作人&DJ!

  亚洲唯一原创电子音乐女唱作人-为原创代言、为中国女性代言

  16日当天,Suby作为亚洲首位登上风暴电音节的女电子音乐唱作人,她用自己的原创电子音乐《Calling My Diamonds》完美的开场,带动现场观众高举双手,一起嗨跳起来,将乐迷情绪推至最高点,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在演出的最后,Suby用一首自己重新Remix并演唱的宇宙神曲《Faded》惊艳全场,其创作才华广受好评,现场演唱的《Faded》甚至被称为全球唱的最好的现场版本。

  现在代表中国的DJ有签给Spinning Record的Carta, Tomorrowland 第一人Chase签给Yellowcraw的厂牌,他们都是代表中国的新一代电子男DJ。而Suby具备了与他们比肩的实力,也是代表中国站在世界舞台的女性电子音乐人/DJ第一人,在风暴舞台上她所展示出的既空灵又巨肺的歌喉更是电音界中独一无二。她的创作实力也是一般DJ不具备的,绝对不容忽视,前途无可限量。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Suby 女DJ 电音节

上一篇:星动学员新歌片段外泄 官方回应:拟10月问世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