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幻城》宋茜一袭婚纱显柔美 虐心诀别放催泪锏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9-22 09:17:58
[摘要]随着卡索(冯绍峰饰)身上剑灵消除,梨落(宋茜饰)与卡索终于打破了人神禁忌之恋,有情人终成眷属。

\

宋茜诀别

  最女将:梨落守护一生至死方休

  “我是守界使者梨落”《幻城》自播出以来,梨落一直以策马扬鞭的方式帅气出场,女将就是梨落醉卧一生最好的代名词。从让艳炟(张萌饰)鞭打自己以使其暂失灵力,到与堕神谕签订以命换命的生死契约,梨落从不畏惧牺牲,尽自己所能守护卡索一世周全,其心之真切天地可鉴。哪怕是在自己婚礼的重要关头,绝美新娘梨落也能“切换”回女将模式,“爱屋及乌”为樱空释挡下致命一击。即使这一击使梨落与卡索天人永隔,她纵有万般不舍,也无悔保护身边的人,保护卡索珍惜的人免遭伤害,女将精神引发网友赞叹,也更为梨落这个角色蒙上了一层悲剧色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婚礼 宋茜

上一篇:《宫心计》拍续集 马浚伟刘心悠胡定欣确定出演 下一篇:白成人体反光板!何穗自曝曾和男闺蜜共处一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