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夏日”大张伟直言被黑 让讨厌你的人无可奈何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9-25 09:55:19
[摘要]作为一档为90后量身定做的综艺,本着打造芒果台未来综艺接班人的宗旨,自播出以来,因节目模式。

《夏日甜心》

凤凰娱乐讯 作为一档为90后量身定做的综艺,本着打造芒果台未来综艺接班人的宗旨,自播出以来,因节目模式,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就风评不断、好坏参半。随着节目的播出,不少甜心也饱受争议。

面对被“黑”,如何在“压力”中快速成长?昨晚播出的节目中,以“新鲜助力嘉宾”张绍刚为首,李维嘉、黄宗泽、大张伟、张翰、张大大五位助播兄长以及甜心们也纷纷“现身说法”,分享了在应对“黑粉”的言语攻击时各自的做法:要进军娱乐圈,拥有强大的心脏是首要必备条件之一。“被黑”只是一个过程,只有无惧“被黑”,在“取精华去糟粕”中勇敢做自己,才能尽快迎来风雨过后的彩虹。

“黑子”无处不在,“夏日甜心”征战“综艺女主播”

鲜花与巴掌共存

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第3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达6.88亿,互联网普及率为50.3%;手机网民规模达6.2亿,占比提升至90.1%。随着无线网络覆盖率的明显提升,我们通过网络具有的超时空性共享全球资源的同时,网络的匿名性和符号性特点也让不少网民逃脱了现实社会中真实身份的羁绊和约束,肆无忌惮的将一些完全不符合实际的信息进行传播,从而诞生了一种无孔不入、无处不在的恐怖生物——一言不合就进行道德绑架的“键盘侠”。

作为公众人物,尤其是从事“明星”这类职业,一言一行都几乎被暴露在镜头下。哪怕是生活中看起来似乎再平常不过的一件小事,都很容易被无限放大,引来一些网络“黑子”的批判与肆无忌惮的的言语攻击。既然以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培养的芒果台未来综艺接班人的身份进军娱乐圈,“夏日甜心”征战“综艺女主播”之路注定鲜花与巴掌共存。那么,面对网络黑子们无情的言语攻击,甜心们该如何化压力为动力也就成为了综艺必修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甜心 夏日 节目 兄长 播出

上一篇:曝《叮咯咙咚呛》宋小宝镜头被删 原本演孙悟空 下一篇:《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热拍 王大陆赞金晨纯爷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