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麦迪娜把仙女裙穿出了仙女范儿仙出新高度

大陆 新华娱乐 作者:分享到 2016-10-04 20:04:14
[摘要]热播剧《幻城》中的人鱼公主麦迪娜,日前现身北京某时尚活动,一袭当下流行的刺绣薄纱礼服尽显仙女范儿,现场红毯亮相秒杀不少菲林。...

热播剧《幻城》中的人鱼公主麦迪娜,日前现身北京某时尚活动,一袭当下流行的刺绣薄纱礼服尽显仙女范儿,现场红毯亮相秒杀不少菲林。此次活动的整体造型从礼服到首饰的精心搭配,处处展现出麦迪娜自信又充满活力的时尚感。

近年来,麦迪娜凭借《新还珠格格》、《师父》、《陆贞传奇》等优质作品受到观众的喜爱,而其亦甜美亦优雅的的时尚气息频频受到时尚品牌的青睐。作为当晚活动的颁奖嘉宾,麦迪娜一现身就吸引了众人目光,高颜值也获得媒体大赞。面对现场热情的媒体与粉丝,麦迪娜全程展示迷人微笑,充满温暖的亲和力,引得现场粉丝拍照不停,人气十足。

据悉,《幻城》中人鱼公主即将开启逆袭模式,演技爆棚的麦迪娜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而麦迪娜参演的另一部IP大剧《孤芳不自赏》目前也已杀青,麦迪娜在该剧中饰演“敬安双琴”之一的阳凤,让粉丝对新剧十分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麦迪娜 时尚 粉丝

上一篇:岳云鹏自曝曾爱上女服务员 表白被拒当众大哭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