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我亲爱的朋友们》开播 看老家伙们的后青春

电视剧 中国策划网 2016-10-10 10:54:53
[摘要]在《我亲爱的朋友们》中,没有电影里那种科幻的情节发生,有的只是在对剧中几位老年人琐碎而布满冲突的生活进行仔细地拆解后,让谁也无法不去正视这一人生真相——30年后的我们也终将变成这样。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我亲爱的朋友们》今年最动人的一部韩剧OST。

  “现在谁还会花钱看老年人的故事啊?他们连自己的父母都不关心。”一个忙碌且拥挤的餐馆厨房内,当年过30依然未婚叛逆的作家女主阿菀在听到妈妈提议“要不要写一写这群老阿姨们的故事”时,理直气壮地道出了这一赤裸到近乎残忍的现实。这是tvN新剧《Dear My Friends》(译作《我亲爱的朋友们》)第一集的开篇,也是牵引出整部剧集的导火线。

《我亲爱的朋友们》开播 看老家伙们的后青春

  “很抱歉,我对你们老年人不好奇”。如同片头打出的单集主题一样,在戏外,这部透过女主阿菀这一典型的30代青年视角来见证一群平均年龄70岁老年人后青春故事的《我亲爱的朋友们》,从今年5月在韩国首播到7月收官,都未曾像《太阳的后裔》、《请回答1988》那样引发过由年轻人主宰的网络世界的热议。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我亲爱的朋友们 老戏骨 后青春

上一篇:俄罗斯少女与白雪公主 宋小宝全新造型“辣眼睛” 下一篇:《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式开机 全主演阵容首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