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靓颖怒斥卓伟造谣:谎言都会报应在你这个人渣上

大陆 21CN娱乐 2016-10-11 09:43:51
[摘要]张靓颖、冯轲10月8日,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获当事人证实。9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表名为《我不想让女...

张靓颖、冯轲

10月8日,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获当事人证实。9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表名为《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的公开信,称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

随着事件的发酵,事件也变得扑朔迷离。张靓颖妈妈一直通过卓伟的全明星探爆料各种内容,明明是一家人,为什么与自己妈妈不好好沟通,家务事为什么不关起门在家里说,一定要把家丑放到台面上隔空撕?

10日晚,张靓颖在微博中怒斥卓伟编造谎言,教唆她妈妈,并称他是人渣将会遭到报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靓颖 卓伟 妈妈 冯轲 报应

上一篇:周迅豪华房车曝光 吃喝睡一体比五星酒店还豪!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