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捉妖记2》被曝已开机 白百何井柏然胡巴全回归

华语电影 1905电影网 2016-10-17 08:35:37
[摘要]10月15日,第十三届长春电影节正式闭幕,金鹿奖各大奖项一一揭晓,最终“申奥片”《大唐玄奘》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白百何在长春电影节曝出《捉妖记2》已开机

1905电影网讯 10月15日,第十三届长春电影节正式闭幕,金鹿奖各大奖项一一揭晓,最终“申奥片”《大唐玄奘》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包揽最佳故事片、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摄影三项大奖,黄晓明也凭借该片二度在长春电影节称帝。此外,白百何荣获影后桂冠,井柏然、王珞丹分获最佳男、女配角。

除了奖项外,当晚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两部新片的最新消息曝光:《捉妖记2》已经正式开机,另一个则是《三少爷的剑》定档12月2日。

黄晓明击败刘德华再称帝 暗示将暂时息影陪两个Baby

2014年,黄晓明就曾凭借电影《中国合伙人》获得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时隔两年,他又凭借《大唐玄奘》一片击败了刘德华、段奕宏等强劲对手,再夺影帝。近来好事不断的黄晓明当天也续起胡须,展现成熟一面,他更直言要跟妈妈、老婆以及还未出生的孩子一起分享喜悦,黄晓明更暗示要暂时“息影”,“接下来我要先陪家人了,没什么工作计划。”

除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摄影奖外,代表中国内地“申奥”的电影《大唐玄奘》更击败了《智取威虎山》、《我是路人甲》等强劲对手,夺得最佳故事片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此外,最佳编剧奖被《失孤》的编剧彭三源摘得,《百团大战》和《老阿姨》分享了评委会特别大奖,王珞丹凭借在《烈日灼心》中的出色表演摘得最佳女配角。技术类奖项方面,最佳视觉效果奖和最佳音乐奖分别被《智取威虎山》,以及《破风》的作曲者黎允文获得。

白百何封后井柏然获男配 《捉妖记2》被曝已开拍

值得一提的是,《捉妖记》的男女主角白百何、井柏然再聚首,两人双双获奖。白百何凭借该片首次在长春电影节上封后,一扫与百花奖影后擦肩而过的阴霾。白百何透露自己并不满足于做演员,她自曝将有跨界大动作,不过并未透露具体细节。井柏然则是摘得最佳男配角,但其获奖影片并非《捉妖记》而是《失孤》,井柏然表示,当年拍这部电影时吃了不少苦,更受了伤。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捉妖记 白百何 井柏然 黄晓明 导演

上一篇:《湄公河行动》票房飘红 彭于晏刷新个人票房成绩 下一篇:郭敬明谈《爵迹》:学到的东西抵十部《小时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