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郭敬明谈《爵迹》:学到的东西抵十部《小时代》

华语电影 京华时报 2016-10-17 09:02:12
[摘要]近日,千和影业携手郭敬明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未来将合作四部影片,更宣布郭敬明将加盟千和影业,成为千和影业的股东。

郭敬明在《爵迹》中也饰演了一个角色

京华时报讯 近日,千和影业携手郭敬明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未来将合作四部影片,更宣布郭敬明将加盟千和影业,成为千和影业的股东。

当天活动也是电影《爵迹》国庆档票房出炉之后郭敬明首次亮相。谈及自己在路演期间为影片票房及口碑流泪一事,郭敬明已然平静很多,表示对于《爵迹》的难度早有预料,但这部电影让自己“学到了拍十部《小时代》都学不到的东西。票房不好有各种各样的原因,未来我们会吸取经验教训。”相比票房,他坦言更看重影片在类型开拓上的贡献。

作为导演已经推出四部电影,郭敬明回想来路表示自己不怕争议,“我当作家也有很多争议,你做任何事都会有争议,不会所有人都喜欢。我不怕争议,我怕自己止步不前,如果因为某些不认同就不做了,这是最可怕的,必须为喜欢你的人负责。”他表示自己接下来还是会继续拍电影,并尝试和之前完全不一样的类型。当被问到会不会继续做CG电影,他表示要看是不是有好的题材。

对于与郭敬明的合作,千和影业创始人白雪琨坦言,她最看重郭敬明的一是敬业,二是不断尝试创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郭敬明 爵迹 票房 小时代 电影

上一篇:《捉妖记2》被曝已开机 白百何井柏然胡巴全回归 下一篇:五月天献唱《你的名字》主题曲 网友称风格不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