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五月天献唱《你的名字》主题曲 网友称风格不搭

华语电影 Mtime时光网 2016-10-17 09:02:14
[摘要]近日,日本导演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曝光了由五月天乐团演唱的宣传主题曲MV,这首歌曲由冠佑及阿信作曲,阿信作词,五月天倾情献唱。

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即将引进内地

时光网讯 近日,日本导演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曝光了由五月天乐团演唱的宣传主题曲《好好(想把你写成一首歌)》MV,这首歌曲由冠佑及阿信作曲,阿信作词,五月天倾情献唱。据了解,《你的名字》即将在今年引进内地上映。不过MV曝光后有一些网友认为,五月天的主题曲与电影的违和感太强,风格不搭。

《你的名字》可以说是今年日本电影最大的黑马,这部电影不止被称为是新海诚最成功的一部作品,也是新海诚第一部达成百亿票房的电影。尽管在日本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片方仍然非常重视海外市场,该片下周将正式在台湾地区上映,所以特意请来“五月天”乐团来演唱中国台湾版宣传曲。

MV曝光后有不少网友质疑这首宣传曲不够令人满意,有网友表示“五月天的主题曲与电影的违和感很强,风格不搭。”也有网友表示,“歌曲不够小清新,为什么不选苏打绿?”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五月天 你的名字 主题曲 新海诚 动画

上一篇:郭敬明谈《爵迹》:学到的东西抵十部《小时代》 下一篇:组图:赵薇红唇美艳 利落西装配白衬衫气场十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