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周杰伦喊话助阵《了不起的孩子》 支持爱妻新节目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10-17 09:21:37
[摘要]节目开播前,周杰伦曾发声支持爱妻昆凌的这档新节目。节目开播后,凭借绝妙的内容与精良制作收获好评如潮,还有不少观众表示会继续关注节目。

孟非与“飞牌小子”王凯互动

儿童才艺展示脱口秀节目《了不起的孩子》第一期已于10月15日晚20:00在爱奇艺拉开帷幕。节目中,孟非昆凌组成“育儿二人组”抢镜,呆萌熊孩子实力圈粉。节目开播前,周杰伦曾发声支持爱妻昆凌的这档新节目。节目开播后,凭借绝妙的内容与精良制作收获好评如潮,还有不少观众表示会继续关注节目。

伊朗神童Arat“碾压”孟非

飞牌达人王凯令昆凌落泪

《了不起的孩子》第一期率先出场的伊朗宝宝Arat,一副洋娃娃的长相,让不少网友被萌出一脸血。虽然Arat长相精致,实际上非常汉子,不仅在语言上“刁难”孟非,更在俯卧撑PK中将其完虐,有网友调侃:“孟爷爷‘被KO’了。”这位年仅3岁的萌娃不仅俯卧撑了得,吊环、1.5米后空翻等专业动作的完成也令人瞠目结舌,更被誉为未来的奥运冠军。

此外,来自河南的萌娃王凯凭借一手飞牌绝活被观众称为绝世高手。他所展现的神奇飞牌绝技让网友惊呼:“这孩子玩牌要上天的节奏。”王凯不仅飞牌神技炫目,其背后的故事更是令人动容。从节目中得知,小王凯来自单亲家庭,两岁时父母离异,希望妈妈能通过节目看到自己。这位小神童背后的故事让辣妈昆凌真情流露,不禁潸然落泪。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昆凌 周杰伦 了不起的孩子 孟非 观众

上一篇:从少变身男子汉 杨幂《真正男子汉》成记忆达人 下一篇:官方确认!金鹰节只有女神没有“视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