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环大爆炸一触即发 神探&教授“身心合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0-18 13:00:1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2.png

  此次出演《惊天破》是范晓萱与谢霆锋的第一次合作,小魔女一改平日里摇滚叛逆的形象,饰演马进的妻子莫秀,一位逆来顺受的贤妻良母。在片方之前曝光的制作特辑中,范晓萱透露:“谢霆锋是个工作狂,与他第一次合作感觉很顺,很自然便碰撞出火花。”她更在私下表示:“现实中霆锋工作非常认真,平时话也不多。”

  近年来家庭事业一帆风顺的佟丽娅在电影中饰演一个为爱献身的痴情女子。电影里,她与谢霆锋、刘青云三人心思难测,关系成谜,佟丽娅本人透露:“马进(谢霆锋)和车家伟(刘青云)利用了我,掉进了他们布好的一个局。”

  10月21日正式上映

  看中环万人命悬一线

  就来首映国际影城咸阳财富中心店

  新片推荐:

  《惊天破》3D

  国别:中国香港

  导演:吴品儒

  主演:谢霆锋 / 刘青云 / 佟丽娅 / 范晓萱

  类型:动作 / 悬疑 / 犯罪

  片长:108分钟

  上映日期: 2016-10-21

  剧情简介:

  在一次离奇的案件行动中,警察马进(谢霆锋 饰)击毙连环杀手“将军”(高伟光 饰),却被对方射穿心脏,命悬一线,意外之下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时隔一年半,国际上惊现数宗与“将军”作案手法完全一致的惊天大案,康复后的马进主动请缨,与犯罪心理学教授车家伟(刘青云 饰)联手展开调查。随着案情深入,马进发现了车教授身上藏有鲜为人知的秘密,车教授对“换心”后的马进也产生了特别的兴趣。在二人互相试探、智斗暗涌的过程中,马进妻子莫秀(范晓萱 饰)与神秘女子陈相茹(佟丽娅 饰)也逐渐卷入事件,一场危及全港百万人生命的大战悄然引爆……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

  国别:美国

  导演:爱德华·兹威克

  主演:汤姆·克鲁斯 / 寇碧·史莫德斯 / 罗伯特·克耐普 / 达妮卡·亚罗什

  类型:动作 / 悬疑

  片长:120分钟

  上映日期: 2016年10月21日

  剧情简介:

  续集故事继续围绕杰克展开,他重回弗吉尼亚州的军事基地和苏珊·特纳少校会面,要解决一些个人问题。此时,特纳却意外被捕。杰克同时也陷入谜团,因为他被诬告犯有重罪,而且牵涉到一个自己完全不知道的小孩。这些,杰克都记不起来了。他要客服重重困难,去寻找特纳,最终解决问题。

  《机械师:复活》3D

  国别:法国 / 美国

  导演:丹尼斯·甘塞尔

  主演: 杰森·斯坦森 / 杰西卡·阿尔芭 / 汤米·李·琼斯 / 杨紫琼

  类型:动作 / 惊悚 / 犯罪

  片长:99分钟

  上映日期: 2016-10-21

  剧情简介:

  故事时间则设定为前作的五年之后,亚瑟已然选择金盆洗手,与挚爱吉娜(杰西卡·阿尔芭 饰)隐姓埋名地共度美好人生。然而像亚瑟这种高手想要全身而退谈何容易,反派最终绑架了吉娜来要挟亚瑟,让他去杀三个人。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亚瑟随后便与刺杀名单上的麦克斯(汤姆·李·琼斯 饰)结成同盟,一同对付他们共同的对手。

  首映国际影城(咸阳财富中心店)期待您的光临。

  更多的优惠以及影院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影城微信公众号。

图片3.png

相关热词搜索: 惊天破 首映 神探 爆炸 一触即发 神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