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叶一茜晒森碟读书照 小美女已经拥有完美侧颜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6-10-20 09:32:54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叶一茜夫妇和女排姑娘

昨 日女排夺冠引起一片叫好声!森妈叶一茜紧接着发微博,字里行间难掩兴奋之情,在见到女排姑娘们后更是瞬间变身迷妹,同时还不忘替女儿森碟求师郎导!但是森 妈无奈表示看到田亮的身高好担心女儿未来会长不高,还求网友支招!“见到爱豆们,激动到不能自已,想着趁此机会替小女Cindy求师!满心踌躇该怎么开口 时瞄到了爱豆的爸爸们,身高全部190➕…再回过头看了眼森爸和他的腿,心情突然就平静了许多……但还是不甘心的问一句,你们有没有什么案例是爸爸那啥, 女儿长特高的那种?[笑cry]”

面对森妈的求问,网友纷纷给出案例安慰森妈,还笑成“我森碟的颜值,走到哪都是扛把子!”“实在不行就去跳水!风一样的女子运动细胞绝对够!”

下一页:对战长腿美女!田亮与女儿森碟比赛打网球(图)

相关热词搜索: 照片 完美 叶一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