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金刚狼3》曝剧照预告 金刚狼刀痕累累显苍老

华语电影 1905电影网 2016-10-20 12:36:54
[摘要]金刚狼尽显老态1905电影网讯 不久之前刚刚公布了反派人选的《金刚狼3:罗根》,又于近日公布了影片的全新剧照和一支只有六秒的预告前瞻。...

金刚狼尽显老态

不久之前刚刚公布了反派人选的《金刚狼3:罗根》,又于近日公布了影片的全新剧照和一支只有六秒的预告前瞻。在预告前瞻中,休·杰克曼扮演的金刚狼背身而立,站在一大片草丛中,画外音中他在反思自己的生活和他人对于自己的看法。而在全新的剧照里,金刚狼则以老态示众:皮肤松懈、刀痕累累,没有了早年的英姿。

值得一提的是,《金刚狼3》到目前为止所公布的所有物料均为黑白色,乃至是预告前瞻也是黑白的。有外媒猜测,这会不会是罕见的“黑白电影”呢?

作为《X战警》的外传电影,《金刚狼》系列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00年的《X战警》是休·杰克曼第一次出演金刚狼,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X战警》三部曲完结之后,因为金刚狼的人气太旺,片方福斯便开拍了《金刚狼》的独立电影,目前已经拍摄了两部。金刚狼是X战警中最为著名的角色,由好莱坞当红巨星休·杰克曼饰演,也是《X战警》系列中最先单拍的角色,拥有众多粉丝,系列电影且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金刚狼2》2013年在全球上映取得超过4.1亿美金票房,中国内地的票房约2.49亿人民币。时隔3年,这部最新的《金刚狼》系列作品备受各方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金刚狼 休·杰克曼

上一篇:姚晨挺大肚为《西游伏妖篇》配音 与周星驰搞怪合影 下一篇:李东学《勇士》苦钻演技低调前行 高口碑赢业内好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