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疑徐峥出轨的女生回应:和今天的事件不是一回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10-21 06:59:16
[摘要]19日,徐峥、黄渤、宁浩、刘仪伟被拍到在成都四天三夜K歌放松,其中一晚回到酒店后,徐峥与一名神秘女子同屋过夜。

19日,徐峥、黄渤、宁浩、刘仪伟被拍到在成都四天三夜K歌放松,其中一晚回到酒店后,徐峥与一名神秘女子同屋过夜。随后该爆料人将徐峥在2012年11月19日被拍下与一白衣女子相拥前行的视频联系到一起,称徐峥婚内早有出轨。

今日,视频中的白衣女子王熙然的微博评论下已然炸开了锅。有网友直言:“想红就被潜啊?学生就该低调点不然出道也是黑历史。”“又跟徐峥?看了照片一定就是你吧。”而王熙然也直接回应:“看清被爆料人的照片再来说我。”并解释自己被拍一事:“这是4年前和他一起吃饭被拍到的,和今天的事件根本不是一回事。”她表示是四年前与徐峥一起吃饭时被拍,两人当时只是洽谈工作。而自己并非近日被拍到疑似与徐峥开房的女子,且与出轨一事并无瓜葛。

而在2012年的这段视频中,徐峥与白衣女子并肩而行,徐峥忽然主动上前紧紧搂住该女子的腰部,而该女子似乎习以为常。据悉,当时徐峥陶虹夫妇正身处南京,陶虹前脚刚带孩子乘机离开,徐峥后脚便与这名女子入酒店练歌房,“幽会”长达八小时。随后,徐峥连发三条微博澄清,称该女子是自己的学生,两人只是吃饭洽谈拍摄《泰囧》的工作。“两年前受朋友之托辅导过表演,找她是洽谈为泰囧拍MV事宜,想请她免费出演。”他还表示随行有六人,一同下楼,女孩自己打车回家,并非爆料所指的幽会开房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徐峥 女子 爆料 洽谈 一起

上一篇:王宝强泪崩的节目竟被老外盯上了!亮相戛纳电视节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