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我们的挑战》开录 岳云鹏阮经天组CP辣眼睛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10-21 08:48:55
[摘要]岳云鹏阮经天岳云鹏、阮经天昨日现身外滩,参与录制综艺节目《我们的挑战》。

岳云鹏阮经天

岳云鹏与阮经天,外形上反差鲜明,阮经天帅气,岳云鹏萌贱,两人组CP格外喜感,网友更表示“岳经CP,听名字就够笑半年的”。他们俩的搭配已经非常默契,在《了不起的挑战》中,他们时而互帮互助,时而互相整蛊,小岳岳经商依靠阮经天拉人气,游泳游不动时更是小天出手搭救,在阮经天扮空姐时,小岳岳咸湿“袭臀”,让小天“好生气哦!”两人的兄弟情满满,有爱画面实在太多,岳经CP让网友怀念不已,在昨天的录制现场,两人终于再度合体。曝光的录制现场照中,阮经天仰面躺在疑似酒店地摊上,岳云鹏则销魂侧卧在他身边,并伸出右腿搭在小天身上,姿势撩拨,眼神暧昧,如此经典的“岳经躺”,让网友尖叫表示,“不火没天理!”

时隔一年,岳经Cp重出江湖,携手加盟灿星制作联合江苏卫视年底户外综艺强档《我们的挑战》。岳云鹏与阮经天刚投入《我们的挑战》录制,就火花四溅奉上无敌“岳经躺”。据了解节目将于12月在江苏卫视开播,这对CP还能整出啥幺蛾子,让人充满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岳经 阮经天 录制 CP 岳云鹏

上一篇:蔡国庆发飙了!《爸爸4》庆庆崩溃飙泪爸爸怒斥 下一篇:《美人为馅》开播发布会 白宇“声撩”杨蓉甜蜜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