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美人为馅》开播发布会 白宇“声撩”杨蓉甜蜜腻人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10-21 14:45:59
[摘要]由戴莹、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杨蓉、白宇主演的悬疑爱情网剧《美人为馅》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

白宇

昨日下午,由戴莹、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杨蓉、白宇主演的悬疑爱情网剧《美人为馅》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饰演韩沉的白宇酷帅出场,现场与杨蓉亲密互动,“声音撩妹”引起全场尖叫连连。

当日发布会现场,白宇一经亮相便引起粉丝欢呼,在“听音辨男神”环节中,他与杨蓉配合十分默契,第一轮声音“亮相”还未结束便轻松分辨出,其富有磁性且辨识度极高的声音获得在场众人的称赞,“声撩”技能满分好评。在群访环节中,对于此次出演韩沉一角,白宇坦言压力很大:“韩沉在很多人心中都是完美男神的形象,压力当然会很大,但担心却没有那么太多,因为我努力的去诠释了我自己心中的韩沉”,作为总制片人的于正表示非常喜欢白宇:“白宇就是我心目中的韩沉,从他第一次参演我的戏,我就知道这个演员一定会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美人为馅 白宇 韩沉

上一篇:《我们的挑战》开录 岳云鹏阮经天组CP辣眼睛 下一篇:“果郡王”李东学演新版《包青天》 造型好抢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