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林志玲《我的新衣》单手绸吊演绎妩媚“青蛇”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10-22 09:16:05
[摘要]这次女神却演绎了一场仙风道骨的《青蛇》,令人眼前一亮。

林志玲单手绸吊升空

由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共同出品的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本周将迎来时尚中国风。林志玲一直以来以气质女神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在参加活动时经常会着旗袍出席,与中国古典风十分契合。但是这次女神却演绎了一场仙风道骨的《青蛇》,令人眼前一亮。

本周林志玲的设计师搭档李登廷深受道教文化的影响,设计颇为洒脱、素雅,而女神为了更好的诠释设计师的作品,融入电影《青蛇》中的元素演绎了一场天外飞仙。在烟雾缭绕中,半丸子头造型出场的林志玲身着白色外套,手持葫芦,像极了仙侠剧中的侠女。随后女神又单手绸吊升空,天外飞仙侠骨柔情,超高难度的演绎不仅看呆了台下的买手,就连主持人也称赞道有种仙风道骨的感觉。其实这已经不是林志玲第一次进行高空表演了,为了呈现完美的舞台效果,女神不惜反复排练确保录制当天不出差错,如此敬业的态度也为粉丝所喜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女神 林志玲 演绎 新衣 作品

上一篇:“果郡王”李东学演新版《包青天》 造型好抢眼! 下一篇:《锋味3》出状况霍汶希跪地痛哭 Twins发生什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