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果郡王”李东学演新版《包青天》 造型好抢眼!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10-22 08:53:19
[摘要]较之以往电视剧《包青天》饰演包拯的演员,此次新版《包青天》包拯一角,由《甄嬛传》中风流倜傥的“果郡王”李东学所饰演。

海报

继1993台版电视剧《包青天》成为荧屏经典后,2016年由北京华人天地影视公司立项,以近千万的价格买来包青天的翻拍版权,共历时四个月完成了新版电视剧《包青天》的全部拍摄。特于今日,新版《包青天》主要角色首度正式亮相。

新《包青天》主要角色首度亮相,造型抢眼颜值爆表

较之以往电视剧《包青天》饰演包拯的演员,此次新版《包青天》包拯一角,由《甄嬛传》中风流倜傥的“果郡王”李东学所饰演。这应该是所有《包青天》电视剧中,饰包拯的男演员中颜值最高的一位。从“果郡王”转型“包拯”,仅是李东学角色上的转变,都足以让观众对新版《包青天》满心期待。而公孙秀一角,更是由新晋女星张芷溪饰演,张芷溪偶像派的颜值气质饰演公孙秀,这样高颜值的古装剧也是目前主流电视剧市场上最为讨喜的事,同样也是新版《包青天》的一大亮点。而包青天中颜值担当的展昭,此次新版中更是由香港新晋小生高钧贤饰演。光是凭三位演员爆表的颜值,就已经让新版《包青天》未开播就已赚足观众眼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包青天 李东学 包拯 饰演 电视剧

上一篇:《美人为馅》开播发布会 白宇“声撩”杨蓉甜蜜腻人 下一篇:林志玲《我的新衣》单手绸吊演绎妩媚“青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