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首播收视夺冠 班长王威圈粉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10-23 08:23:56
[摘要]雷神突击队10月21日晚,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震撼首播,作为第四...

雷神突击队

10月21日晚,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震撼首播,作为第四季度周五黄金档的压轴之作,节目融入女兵,热血与欢笑齐飞,震撼与温情同在,新兵们不断挑战自我,更是激励、感动无数观众,让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受众同步融入军营青春,挥洒热血。最新数据显示,开播当天全国网收视率1.87,份额5.83,同时段全国第一。首播忠实度更高达36.7%;口碑方面,节目再次呈现出热议零差评的超高态势,微博综艺榜《真正男子汉》斩获第一霸榜一天,话题#真正男子汉#总阅读量突破38.5亿,超过285万话题讨论。节目在第一季高品质和零差评的基础上,《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升级突破,再一次彰显了湖南卫视强大的创新体系和家国情怀的正能量。

空军新兵报到褪下光环

高温挑战鼓舞正能量

本季节目,让观众感觉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节目挑选了八位有年龄跨度,性别差异,性格各不相同的明星嘉宾深入空军一线部队。昨晚,女兵的加入新添一道迷人的风景,杨幂、佟丽娅、张蓝心、沈梦辰一齐接受身高体重全透明的体检、接受全素颜挑战、三分钟换服装等残酷挑战,更是引爆无数热点,也让观众感受大家的进入军营锻造自己的决心。而杨幂的晒伤求防晒霜、佟丽娅的带锅做饭、张蓝心的一字马睡姿、沈梦辰与孙杨的白+黑组合,更成为了网络热议的话题。在户外的体能测试中,女兵们端腹练习、仰卧起坐、计时俯卧撑、更是和男兵同一标准。大家看到了大幂幂的忘我和坚持,看到了在哺乳期的丫丫的不放弃,也看到蓝心对于目标的冲刺、梦辰亮眼的测试成绩。不少观众都觉得,融入了女兵的《真正男子汉》“更有生活,更有节奏感了。”

男兵方面融入了爱笑风趣的孙杨,离开体育赛场进入战场,他向观众还原了一个真实的大男孩,和教官聊天时的逗乐“我的泳裤还没有干”更让人印象深刻;蒋劲夫演艺圈体能王的名号也在节目中展现地淋漓尽致,仰卧起坐和俯卧撑环节一骑绝尘吓傻众人,也让大家更期待他再接下来的表现;耿直自我的黄子韬进入军营更是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从表演双节棍到向右列队,受罚次数多被封为“俯卧韬”,独特个性让人忍俊不禁,而在训练场上和班长的较真也让观众预感他的成长之路会有更多故事发生;“村长”李锐负责节目金句担当,“我把一切交给部队”让大家刮目相看,而过程中因为年纪和体力的原因,坚持和表率则更让人动容。新兵成长蜕变之旅,在坚持、欢笑、泪水中收获了满满正能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节目 空军 观众 真正 新兵

上一篇:《爸爸4》安吉藐视脸爆红 网友:求沙溢别拖后腿 下一篇:《锋味3》杨紫琼曝幼年遇爆炸:从腿到臀全是血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