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曝李小璐蒋劲夫新剧受风波影响 或取消播出计划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2-22 10:04:01
[摘要]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李小璐和蒋劲夫合作的新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原本打算明年播出,但大家抵制的态度很明显,舆论对剧方很不利,现在这部剧已经被退了,估计没什么机会播出了。
\
\

  网易娱乐12月22日报道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李小璐和蒋劲夫合作的新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原本打算明年播出,但大家抵制的态度很明显,舆论对剧方很不利,现在这部剧已经被退了,估计没什么机会播出了。

  月初,网传李小璐与蒋劲夫之前一起合作的新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预计明年开播,因为二人的负面事件,当时还被网友在线调侃改名。

\
\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璐 蒋劲夫 新剧

上一篇:Kim否认与李阳复婚:称他“丈夫”是照顾孩子感受 下一篇:又陷抄袭风波?易烊千玺演唱会宣传片疑照搬韩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