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女儿被骂拼爹 赵本山:被挂遗像我都没生气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11-05 03:36:38
[摘要]自带“星二代”光环的妞妞,承受了同年龄女孩难以想象的压力。

\

赵本山女儿妞妞

作为知名艺术家赵本山的女儿,“妞妞”赵珈萱自小便备受关注,穿衣打扮、出行装备等均是网友围观讨论的话题,甚至有激进网友对其外形质疑。日前,妞妞录制某节目透露遭受网络暴力时会向爸爸赵本山倾诉,而爸爸则表示:“我天天被人挂遗像都没生气,你生什么气?”

自带“星二代”光环的妞妞,承受了同年龄女孩难以想象的压力。她表示曾就网上的“拼爹”等言论向父亲倾诉过,父亲的回答是“我天天被人挂遗像都没生气,你生什么气?”,提及自己遭受非议时尚且神色轻松的她此时不禁哽咽,以父亲的“三要”家训回应道,“当别人做错事时要学会原谅;当别人辱骂时要学会释怀;当别人夸奖时要学会谦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妞妞 父亲 生气

上一篇:倪萍曝每个明星都整容 一旁的张智霖:我没有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