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本山女儿骑三轮嘟嘴卖萌 淡妆短发清爽可爱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于峥 2017-04-07 10:24:28
[摘要] 4月6日晚,赵本山女儿妞妞通过微博晒和经纪人出游照,并称:“骑着三驴蹦子带你去兜风。

导读:  4月6日晚,赵本山女儿妞妞通过微博晒和经纪人出游照,并称:“骑着三驴蹦子带你去兜风。

赵本山女儿

4月6日晚,赵本山女儿妞妞通过微博晒和经纪人出游照,并称:“骑着三驴蹦子带你去兜风。”照片中,妞妞身穿蓝白相间的外套,比V嘟嘴卖萌,还调皮地吐舌头。

一头短发的妞妞十分清爽,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球球,你又美了!”、“短发超酷的!真心好看!”“球球今天化妆好清新啊!好喜欢~~”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妞妞 短发 清爽

上一篇:武侠小说作家黄易病逝享年65岁 作品《寻秦记》曾被翻拍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