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胡杏儿37岁生日派对好友到场齐聚 计划明年造人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11-06 10:34:27
[摘要]37岁生日,昨晚圈中好友为她举行了生日派对,有“胡说八道会”成员胡定欣、胡蓓蔚、姚子羚,还有苏永康、刘晓彤、彭慧中、庄思华、关礼杰夫妇、周美凤、何佩瑜、庄思明及杨明等。

胡杏儿37岁生日好友齐聚

  胡杏儿37岁生日好友齐聚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今日(11月6日)37岁生日,昨晚圈中好友为她举行了生日派对,有“胡说八道会”成员胡定欣、胡蓓蔚、姚子羚,还有苏永康、刘晓彤、彭慧中、庄思华、关礼杰夫妇、周美凤、何佩瑜、庄思明及杨明等。

  胡杏儿的爸爸也有现身生日派对,其中姚子羚近零晨一点才赶到场,两手空空的她笑指胡杏儿什么都有,所以有意为她捐钱做善事作为生日礼物。

  胡杏儿透露这次是特别从宁波赶返港庆生。被问到老公是否有帮她办神秘派对时,胡杏儿称其实不算神秘了,因为一大帮朋友都到齐了。

  一直想生宝宝的她被问到进度如何?胡杏儿表示一切仍在计划之中,她称:“时不时要去内地工作(什么时候有时间全力造人?)应该要等明年啦!”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胡杏儿 生日派对 造人

上一篇:吴彦祖公开美国总统大选选票 你猜他投给了谁?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