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双11晚会彩排 马云小贝科比合影被称"高帅富"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6-11-10 10:32:46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马云亮相天猫双11晚会彩排现场 与小贝科比合影被称“高富帅”

  图为贝克汉姆向马云赠送礼物

  记者打听到,当晚马云专门为到场参加天猫双11全球狂欢晚会的“超级碗之王”的金牌节目制作人大卫·希尔、国际篮球巨星科比、足球巨星贝克汉姆、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国际人气乐队One Republic以及华人女歌手李玟、侯佩岑等巨星举办了酒会。端着鸡尾酒的马云与各大明星频繁合影留恋,恰似老友重逢。实际上,据不完全统计,包括贝克汉姆、冯小刚、周星驰、林志玲等在内的超过50名国际国内巨星都曾与马云有过交情,不少网友评论,马云的明星朋友圈随手一拉就能出一台晚会。超大的巨星朋友圈也是本次双11全球狂欢节晚会能够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 马云 高富帅 天猫 彩排 美剧 合影 金靴 大张伟 贝嫂 破产姐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