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易峰魅力现身伦敦看秀 气场全开备受瞩目

大陆 新华娱乐 2016-11-12 17:00:31
[摘要]当晚,李易峰身着该品牌首发款,简约帅气不失绅士风度。

伦敦当地时间11月10日晚,李易峰受邀出席某品牌全球首发男装秀。当晚,李易峰身着该品牌首发款,简约帅气不失绅士风度。心情大好的他与该品牌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及精灵王子Orlando Bloom相谈甚观,作为亚州唯一受邀艺人气场全开备受瞩目。

霸屏王现身伦敦

近期的“霸屏王”李易峰不仅在国内红透半边天,在国际上也是备受宠爱,一直以来都深受各大国际时尚品牌的追捧。此次作为该品牌亚洲唯一邀请出席的艺人,李易峰刚一亮相便成为全场焦点,凭借帅气的亚洲面孔秒杀菲林无数,更是在大秀现场一展迷人“峰”采。

此次该品牌摒弃了传统的runway秀模式,将新奇、个性感与时尚元素完美结合,令整个秀场充满独具魅力的活力,场地更是设在了伦敦知名录音室Abbey Road Studios内,作为披头士乐迷,这样的场地让李易峰直呼过瘾,一抵达就四处参观拍摄,看秀同时更与品牌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和精灵王子Orlando Bloom详谈甚欢,不时展露灿烂笑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易 男装秀

上一篇:真爷们!胡可晒安吉睡相 背心短裤显不羁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