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张惠妹惨遭封杀?李宗盛:不是我能回答的问题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6-11-16 15:55:08
[摘要]提及张惠妹遭小巨蛋封杀,他说:“这不是我能回答的问题,因为不太清楚做的状况。”

\

  张惠妹

  据台湾媒体报道,Simple Life简单生活节迈进第十年,今年12月3、4天连续两将天在台北华山191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行,有别于过去气派大明星坐阵,今年节目由许多新秀上场且免费入场,大会主席李宗盛的言简意赅,指10年来完成了一些看像简单平凡却也累积出许多回忆,是最珍贵的事,提及张惠妹遭小巨蛋封杀,他说:“这不是我能回答的问题,因为不太清楚做的状况。”

  李宗盛点出,简单生活节看似像平凡的日子,却是大家认真上过每一刻,这一段成长与经验,也让他与社会对话,简单生活节从台北开始,也在上海举办了三届,共同的特点就是年轻人很可爱,他说:“简单生活节的台湾年轻人把生活外貌带到上海去,让他们见证一下最重要的事,当一个年轻的朋友,从好奇、跟随、参与到实践理念,这是让我最感动的事。”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张惠妹 李宗盛 简单生活

上一篇:全智贤身价百亿老公曝光 被赞帅过金秀贤 下一篇:身高不够木板凑!电视剧里的最萌身高差都是骗人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