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些漂亮女星竟没人敢潜规则!揭女星强大背景

来源:爱秀美 时间:2016-11-23 08:33:00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韩雪

玉女韩雪的爷爷曾任职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外公是原北京军区司令员王近山(《亮剑》原型),大伯是现任军委委员,兰州军区副司令员,两个舅舅都是部级干部,父亲是北京某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继父是上海广电的老总,如此显赫的背景,谁敢对潜规则,除非不要命还差不多。

不过家庭背景强硬的韩雪如今却一心想当制片人。2009年,已拍过近30部影视作品的韩雪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投资的第一部戏是由她和杨乐乐主演的《娱乐没有圈》。对于这次从幕前到幕后的转型,韩雪说:“我是一心想当制片人。内地这些年有品质的电影不多,流行‘山寨’,所以我想做好工作室,制作好电影。”

相关热词搜索: 潜规则 女星 背景 强大 电影 娱乐圈 背景 显赫 演艺圈 景甜 黄圣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