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王宝强露久违笑容 恭贺冯小刚陈思诚斩获金马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6-11-27 10:13:11
[摘要]第53届台湾金马奖落下帷幕,冯小刚凭借《我不是潘金莲》拿到最佳导演奖,而陈思诚导演、王宝强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则夺得了最佳动作设计、最佳造型设计奖。

王宝强举杯祝贺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6日晚,第53届台湾金马奖落下帷幕,冯小刚凭借《我不是潘金莲》拿到最佳导演奖,而陈思诚导演、王宝强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则夺得了最佳动作设计、最佳造型设计奖。

得悉获奖结果后,王宝强发微博向冯小刚导演和《唐人街》主创送出了祝贺:“今天是个大好日子,恭喜冯小刚导演金马奖获得最佳导演,恭喜我们《唐人街探案》动作导演伍刚获得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最佳造型设计,恭喜我的导演好兄弟陈思诚”,更晒出一张手捧红酒杯的照片,露出久违的笑容。

陈思诚、王宝强微博截图

随后,陈思诚转发王宝强微博,对王宝强、妻子佟丽娅等人在拍片期间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兄弟,看到这个动作奖真是百感交集……想到去年最炎热的曼谷,想到你踝骨上至今未取下的钢板,想到你骨折47天就开始拍摄……想到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一边拍戏一边辛苦应对高考的刘昊然,在最危险的孕期前三月还坚持拍戏的佟丽娅,我们用不为人知的艰难带给观众快乐……我相信这一切都值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金马奖 王宝强 陈思诚 动作 冯小刚

上一篇:范冰冰失影后 冯小刚安慰:你演得不好 我不会得奖 下一篇:台北观众不识“双影后” 马思纯遗憾感谢词说得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