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明年二月入伍T.O.P恋情曝光?传女方为华裔名媛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6-12-04 10:28:58
[摘要]但随着Krystal与EXO KAI热恋,T.O.P确定只是烟雾弹,明年二月即将入伍的他,今(3日)又传出恋情曝光,这回对象是父亲有“华裔食神”之称的名媛Asia Chow。


T.O.P与绯闻女友

据台媒报道,韩团Big Bang成员T.O.P曾与f(x)成员Krystal传出乌龙绯闻,但随着Krystal与EXO KAI热恋,T.O.P确定只是烟雾弹,明年二月即将入伍的他,今(3日)又传出恋情曝光,这回对象是父亲有“华裔食神”之称的名媛Asia Chow。

出道多年的T.O.P去年4月总算开通了Instagram,他常在上面分享个人生活与喜欢的艺术作品,今年10月更因此受邀成为年轻艺术策展人,没想到粉丝追踪他的IG,追着追着竟发现近来他与一名美籍华裔名媛Asia Chow互动频频,T.O.P常不避嫌替她点赞留言,两人默契十足,连发文用的井字标记都很像,T.O.P更多次到Asia Chow父亲开的餐厅用餐,可见T.O.P连和对方爸爸关系也亲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T O P 恋情 Krystal

上一篇:安吉丽娜-朱莉曝与家人不和 态度恶劣惹怒哥哥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