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格莱美最佳新人梅根·特瑞娜倾情献唱《蓝精灵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12-07 09:58:45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格莱美最佳新人梅根·特瑞娜献唱主题曲

由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博瑞导演,由史黛丝·哈曼、帕梅拉·里本编剧的《Smurfs: The Lost Village》(《蓝精灵:失落的村庄》暂译)以3D纯CG动画方式全新卖萌归来,将于2017年4月7日北美公映。近日,该片宣布主题曲“I’M A LADY”(《窈窕淑女就是我》) 由格莱美奖最佳新人奖获得者梅根·特瑞娜演唱,将于影片上映前发布,引发影迷强烈期待。

梅根•特瑞娜倾情开嗓 演绎蓝精灵音乐魔力

日前,影片《蓝精灵:失落的村庄》宣布其主题曲“I’M A LADY”(《窈窕淑女就是我》)由格莱美奖最佳新人奖获得者兼白金唱片艺人梅根·特瑞娜编写及演唱,马丁·瑞内、Monsters & Strangers乐队、梅根·特瑞娜一同编曲,将于北美上映日期前发布,届时影迷们将提早感受到蓝精灵带来的音乐魔力。

对于这首新歌,特瑞娜表示:“我非常喜欢蓝精灵,当片方邀请我来为新的电影写歌时,我特别激动——只用了一个晚上就把整首歌都写好了!”这位90后实力新星将会与蓝精灵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金牌配音强势集结 奇趣冒险即将上演

最新一部蓝精灵电影采用全动画形式,蓝妹妹和她最好的朋友聪聪、笨笨、健健,因为一张神秘的地图被卷入到一场令人兴奋和惊心动魄的冒险当中。在这片充满神奇生物的禁林里,蓝精灵们要赶在邪恶格格巫之前找到一个神秘的失落村庄。整个旅途充满精彩的冒险,他们要揭开的是蓝精灵历史上最大的秘密。影片由凯利·阿斯博瑞导演,史黛丝·哈曼、帕梅拉·里本根据比利时漫画家贝约创作的蓝精灵形象改编,乔丹·科纳、玛丽·艾伦·鲍德·安德鲁斯制片。英文版配音阵容包括知名演艺歌手黛米·洛瓦托(饰演蓝妹妹)、雷恩·威尔森(饰演格格巫)、乔·曼根尼罗(饰演健健)、杰克·麦克布瑞尔(饰演笨笨)、丹尼·普迪(饰演聪聪)、曼迪·帕廷金(饰演蓝爸爸)。

电影《Smurfs: The Lost Village》(《蓝精灵:失落的村庄》暂译)由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博瑞导演,由史黛丝·哈曼、帕梅拉·里本编剧,由黛米·洛瓦托、曼迪·帕廷金、雷恩·威尔森等配音。该片将于2017年4月7日北美公映。

相关热词搜索: 蓝精灵 梅根·特瑞娜 配音 村庄 失落 电影 冒险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