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周杰伦竟然会打乒乓球 与刘国梁切磋球技被赞

西娱记 爱秀美 2016-12-24 18:29:30
[摘要]周杰伦简直就是神一般的人物,不仅是音乐上才子,篮球上的佼佼者,更是游戏中的王中王。

周杰伦简直就是神一般的人物,不仅是音乐上才子,篮球上的佼佼者,更是游戏中的王中王。近日,周杰伦录制《最强大脑》,不仅主动拿起球拍练习乒乓球,更是邀请刘国梁“切磋”球技。

作为《最强大脑》的老朋友,这已经是周杰伦第四次参加节目录制,看到休息区放了一个乒乓球台,周董兴致大好,邀请刘国梁进行切磋。其实此前,周杰伦曾在某节目中打过乒乓球,因此,周杰伦对乒乓球并不陌生。此番“大脑之行”遇上国乓队总教练,周董自然是不能放过与专业人士切磋的机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董 刘国梁 周杰伦 乒乓球 切磋

上一篇:蒋欣现身获虹桥一姐跟拍 面带微笑心情好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