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动画电影《猪猪侠4》首映 阿拉蕾助阵萌态十足

大陆 中国新闻网 2016-12-25 13:30:47
[摘要]。而1月2日,影片还将在全国40个城市举办“萌娃拯救猪老爸”主题点映专场。

阿拉蕾独唱歌曲

中新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 张曦)24日,动画电影《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童星阿拉蕾(崔雅涵)现身助阵,加入“萌猪战队”,和现场小朋友一起玩游戏。

整场首映礼以“猪猪舞”开场,扮演笨小猪的小朋友们萌翻全场。作为一部合家欢动画片,片方特别邀请阿拉蕾助阵。

当天,以 “萌猪战队” 新晋成员的身份亮相的阿拉蕾,一上场就迅速找到了自己和猪猪侠的共同点,“因为小猪非常勇敢,而我就是勇敢坚强”。

当天现场为了拯救小伙伴,阿拉蕾与猪猪侠“联萌”,玩起闯关游戏。在过关斩将的过程中,阿拉蕾也拿出了即兴创作演唱的看家本领,名曲《有一个姑娘》和《365个祝福》张口就来。身披红斗篷的她现场还与一众小伙伴即兴为猪猪侠创作了一幅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猪猪侠 创作 助阵 首映礼 现场

上一篇:李嘉欣一家滞留机场三天 质问航空公司却被网友酸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