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长城》北美口碑出炉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华语电影 1905电影网 2017-01-04 08:39:43
[摘要]《长城》剧照1905电影网讯 国内票房已经跨过10亿人民币的巨制《长城》,在国内引发了影评人和官方之间的一场“误会”。

《长城》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国内票房已经跨过10亿人民币的巨制《长城》,在国内引发了影评人和官方之间的一场“误会”。无论是水军还是恶意差评,又或者是某些不足以称其为影评人的微博与公众号的“恶毒比喻”,这一场发生在网络空间的“讨论”都会渐渐停息。但正如著名影评人罗杰·伊伯特所言:影评始终在变;始终不变的,是电影本身。

目前,著名的北美评论网站烂番茄,已经收录了5篇《长城》的评论文章,综合新鲜度为40%,这是一个稍有些尴尬的分数,卡在了差评和好评之间。虽然5篇的数量不足以代表整个北美媒体对于影片的看法,可这些评论已经能看出影片口碑的一些端倪了。结合metacritic的评分来看,《长城》在北差评集中在张艺谋的商业化和美获得了相当中庸的评价——好的有限,坏的也并不离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影片 长城 张艺谋

上一篇:王家卫谈《摆渡人》:请一定要看过电影再评分 下一篇:《星际特工》外星人亮相 吕克贝松:吴亦凡正扭转大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