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95岁高龄的秦怡出新片了 豪言:我要演到一百岁!

华语电影 福建日报 2017-01-11 10:34:29
[摘要]​“我要不停拍,拍电影,拍到一百岁!始终和观众在一起!”即将迎来95周岁生日的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秦怡9日亮相上海影城,参加其担任编剧、主演的电影《青海湖畔》全国公映暨观众见面活动。

《青海湖畔》海报

“我要不停拍,拍电影,拍到一百岁!始终和观众在一起!”即将迎来95周岁生日的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秦怡9日亮相上海影城,参加其担任编剧、主演的电影《青海湖畔》全国公映暨观众见面活动。

满头华发、身着红衣的秦怡在“粉丝”的搀扶下来到舞台中央,挥手向慕名前来的上千名观众致意。她说:“我和大家一样,关注我们国家的电影,要出好的电影,电影演员不能停下来。”

2014年秋,秦怡以93岁高龄“挑战”青藏高原,在海拔3000多米的野外环境下拍摄由她创作剧本的故事片《青海湖畔》。秦怡说:“我为讴歌高原上的科技工作者写了这样一个剧本,反复改、反复磨,就是想把好的故事、科学家精神传播出去。”

据悉,继《青海湖畔》后,秦怡最近又应邀参与了陈凯歌导演的一部古装新作的拍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秦怡 青海湖 观众

上一篇:岳云鹏和关晓彤组CP?2017年开拍新电影太吸睛! 下一篇:韩寒《乘风破浪》母校取景 谈及高中时光:恍如一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