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60年代电影圈大盘点,在世年龄最大的98岁,最小的都有82岁

明星秘闻 腾讯娱乐 作者:首席娱记NO1 2020-07-07 10:12:13
[摘要]在60年代,中国电影的起步阶段,有很多老一辈明星为此做出了卓越贡献。

中国电影的起步时间其实很晚,早在国际电影已经有模有样甚至出了国际影星的时候,中国电影还在摸索风格阶段。在60年代,中国电影的起步阶段,有很多老一辈明星为此做出了卓越贡献。

此前,就有人针对60年代明星们的贡献评选出了"22大明星",这一称号似乎与现在的称号人数差距很大。但是这22位明星实实在在地陪伴中国电影度过了那一段既辉煌又艰难的时光。

现在电影行业发展得非常快,各类电影特效技术让人眼花缭乱。但是早年的电影行业是非常辛苦的,那时候对演员的要求极高。那个时候,拍摄电影都是靠胶卷拍摄,每一卷胶卷都非常珍贵。

所以演员们绝对不可以在镜头前浪费时间,浪费胶卷,这也会增加电影的成本。这样子的话就要求演员私底下花费更多的功夫钻研剧本,钻研演技。所以当年也很少有烂片出现。在电影稀缺的年代,每一部电影都是珍品。

这些电影也都充满了历史的痕迹。前段时间,于蓝去世引发娱乐圈无数人的悼念,她正是当年的"22大明星"之一,如今还在世的"22大"其实已经不多了。年龄最大的就是秦怡,她今年已经98岁了。

秦怡一生演过的电影无数,如今依旧活跃在娱乐圈。她曾经演过的如《马兰花开》等都成为了一代经典作品。她对电影的热爱让她一直在电影行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甚至2017年,她还参演了《妖猫传》。

田华今年已经92岁了,她也是"22大"之一。田华最为出名的一部电影就是《白毛女》,这部剧不仅让当年的观众如痴如醉,即使放到今天,这也是一部极为出色的电影。田华近几年也一直参与圈内的活动。

《白毛女》的男主角王心刚今年88岁,当年的王心刚长相坚毅,即使到了现在也依稀能够看出来他当年的帅气。王心刚年轻时候演绎的大部分角色都是革命战士的形象,很符合当年的国情。

在世的年纪最小的就是82岁的祝希娟。祝希娟当年演的一部非常有名的电影就是《红色娘子军》,这部电影在如今已经四五十岁的那一辈中可以说是非常火,换成如今的说法就是爆剧!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电影 王心刚 秦怡

上一篇:从曾经的心机女进阶女神段位 沈梦辰为什么不再被黑了? 下一篇:《浪姐》众女星10多年来地位大逆转!昔日同框照令人感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