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大张伟自爆曾被错认成杨臣刚:你是不是唱大米那个?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1-12 07:59:42
[摘要]大张伟讲述自己被错认经历笑弯了腰近日,在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的录制现场,大张伟自曝自己胖的时候曾被一位大妈认成杨臣刚。

大张伟讲述自己被错认经历笑弯了腰

近日,在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的录制现场,大张伟自曝自己胖的时候曾被一位大妈认成杨臣刚:“你是不是唱大米那个?”王自健也自述了自己未红时,在街上被人认出却遭忽视的糗事:“最尴尬的就是这时期了。”

在节目现场,大张伟先提问王自健:“之前别人想不起你名儿的时候都叫你什么?”王自健想了一会儿,掰着手指头开始历数曾被叫错的名字:“我碰见过管我叫张卫健的,叫李自健的,管我叫王思聪的。”大张伟立马接上了话茬:“王思聪像!”还紧接着说了自己以前被错认的经历:“我胖的时候,人跟我说‘杨臣刚你就是那唱歌的!’有一大妈说‘你是不是唱大米那个?’我唱大米那个可还行?!”提到往事,大张伟直接笑弯了腰,还自我补刀说:“还有刘谦!都有说像的!”隔壁之前有过被错认成“王思聪”经历的王自健和嘉宾潘斌龙听完也笑到直拍桌,完全停不下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自健 经历 大米

上一篇:陈赫《拜托了衣橱》变爆料王 再现《少女时代》片段 下一篇:《大泼猴》开机发布会 程砚秋蒋梦婕为爱争“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