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德华被曝堕马受伤 坐医疗专机回港医治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1-18 13:59:19
[摘要]据当地可靠消息,华仔往泰国郊区拍摄一场骑马场面时,马匹忽然发狂,华仔不慎堕马,马匹更踩到华仔腰脊,令他腰脊骨裂,而广告也要暂停拍摄。
99cf32770f8858b_size16_w350_h229.jpg

  天王刘德华惊传泰国坠马!据港媒“HKChannel” 爆料,刘德华本周一前往泰国拍新广告,据当地可靠消息,华仔往泰国郊区拍摄一场骑马嘅场面,马匹忽然发狂,华仔不慎堕马,马匹更踩到华仔腰脊,令他腰脊骨裂,而广告亦要暂停拍摄。

  华仔当时立刻去泰国一间医院治疗,因为腰脊受伤,行动不便,必须坐医疗专机回港,再接受香港医生诊治。目前尚未联络到刘德华本人,但据悉伤势非常严重。

  事实上,艺人工作发生坠马意外已经不是第一次,名模林志玲2005年在大连拍广告时也发生坠马意外,造成胸部6根肋骨骨折,无法动手术也无法打石膏,必须等伤口自行复原,让她相当痛苦,连笑都非常困难。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刘德华 泰国 坠马

上一篇:黄晓明Baby收获儿子一枚 孩子小名为"小海绵"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