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当妈更美!林心如生女首次微博报喜 生日晒爱女脚丫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1-28 09:24:09
[摘要]1月27日,林心如生女后首次在微博报喜,她晒出一张手握宝宝小脚的照片。

林心如握着女儿的小脚丫

1月27日,林心如生女后首次在微博报喜,她晒出一张手握宝宝小脚的照片,配文称,“谢谢你亲爱的宝贝,谢谢你来到妈咪的身边,让我的生命更加完整。”今天是林心如的41岁生日,晋升人母的她充满母性光辉,坦言道,“你就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

林心如

网友们看到小海豚的脚丫照后也纷纷送上祝福,“祝老大生日快乐,祝小宝贝健康快乐的长大,我们会一直陪在你们的左右!”也有网友表示被脚丫萌到,“新年快乐,小小霍的小脚丫好萌。”“表示宝宝将来真的是颜值逆天!!”

(编辑:韩蘑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脚丫 宝宝 生日 快乐

上一篇:胡歌微博晒父母合照 网友:公公婆婆新年好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